close

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男裝代購批發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美容電器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代購ptt2023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自行車零件代購最便宜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d fashion官網代購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japan178專業日本代bid代購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COSPA代購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尿布廁所用品批發代運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廚房電器批發代運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孕婦產後用品海外代購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樂天女鞋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嬰兒車代購懶人包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張曉風:從你美麗的流域  推著車子從閘口出來,才發覺行李有多重,不該逞能,應該叫丈夫來接的,一抬頭,熟悉的笑容迎面而來,我一時簡直嚇一跳,覺得自己是呼風喚雨的魔術家,心念一動,幻夢頓然成真。  “不是說,叫你別來接我嗎?”看到人,我又嘴硬了。  “你叫我別來的時候,我心里已經決定要來了,答應你不來只是為了讓你驚喜嘛!”  我沒說話,兩人一起推著車子走,仿佛舉足處可以踏盡天涯。  “孫越說,他想來接你。”  “接什么接,七十分鐘的飛機,去演一個講就回來了,要接什么?”  “孫越有事找你,可是,他說,想想我們十天不見了,還是讓我們單獨見面好,他不要夾在中間。”  我笑起來,看不出孫越還如此細膩呢!  “他找我有什么事?”  “他想發起個捐血運動,找你幫忙宣傳。”  “他怎么想到我的?”  “他知道你在香港捐過血——是我告訴他的。”  孫越——這家伙也真是,我這小小的秘密,難道也非得公開出來不可嗎?  1983年9月我受聘到香港去教半年書。臨先前是雖然千頭萬緒,匆忙間仍跳上臺北新公園的捐血車,想留下一點別時的禮物,可惜驗血結果竟然說血紅素不夠,原來我還是一個“文弱女子”,跟抽血小姐抗辯了幾句,不得要領,只好回家整理行囊揚空而去。  1984年2月合約期滿,要離滿的那段日子,才忽然發現自己愛這座危城有多深。窗前水波上黎明之際的海鷗,學校附近大樹上聒噪的黃昏喜鵲,教室里為我唱惜別曲的學生,深夜里打電話問我冬衣夠不夠的友人,市場里賣豬腸粉的和善老婦,小屋一角養得翠生生的鳥巢蕨……愛這個城是因為它仍是一個中國人的城,愛它是因為愛云游此處的自己。“浮屠不三宿桑下者,不欲久生恩愛。”僧人不敢在同一棵桑樹下連宿三天,只因怕時日既久不免留情。香港是我淹留一學期的地方,怎能不戀棧?但造成這戀棧的形勢既是自己選擇的,別離之苦也就理該認命。  用什么方法來回報這個擁抱過的地方呢?這個我一心要向它感謝的土地。  我想起在報上看到的一則廣告:  有個人,拿著機器住大石頭里鉆,旁邊一行英文字,意思說:“因為,鉆石頭是鉆不出什么血來的——所以,請把你的血給我們一點。”  乍看之下,心里不覺一痛,難道我就是那石頭嗎?冷硬絕緣,沒有血脈,沒有體溫,在鉆探機下碎骨裂髓也找不出一絲殷紅。不是的,我也有情的的沃土和血的川原,但是我為什么不曾捐一次血呢?只因我是個“被拒絕捐血的人”,可是——也許可以再試一下,說不定香港標準松此,我就可以過關了。  用一口破英文和破廣東話,我按著廣告上的指示打電話去問紅十字會,這類事如果問“老香港”應該更清楚,但是我不想讓別人知道,只好自己去碰。  還有什么比血更好呢,如果你愛一塊土地,如果你感激周圍的關愛,如果你回顧歲月之際一心謝恩,如果你喜歡跟那塊土地生活時的自己,留下一點血應該是最好的贈禮吧。  那一天是二月六號,我趕到金鐘,找到紅十字會,那一帶面臨灣仔,有很好的海景。  “你的血要指定捐給什么人。”辦事的職員客氣地拿著表格要為我填上。  “捐給什么人?我一時愣住,不,不捐給什么人,誰需要就可以拿去。這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東西,只不過是光與光的互照,水與水的交流,哪里還需要指定?凡世之人又真能指定什么、專斷什么呢?小小的水滴,不過想回歸大地和海洋,誰又真能指定自己的落點?幽微的星光,不過想用最溫柔的方式說明自己的一度心事,又怎有權力預定在幾千幾百年后,落入某一個人的視線?  “不,不指定,”我淡淡一笑,“隨便給誰都好。”  終于躺上了捐血椅,心中有著偷渡成功的竊喜,原來香港不這么嚴,我通過了,多好的事,護士走來,為我打了麻醉針。他們真好,真體貼。我瞪著眼看血慢慢地流入血袋,多好看的殷紅色,比火更紅,比太陽更紅,比酒更紅,原來人體竟是這么美麗的流域啊!  想起余光中的那首《民歌》來了,舒服地躺在椅子上慢慢回味著多年前臺北國父紀念館里的夜晚,層層疊疊的年輕人同聲唱那首淚意的曲子:  傳說北方有一首民歌  只有黃河的肺活量能歌唱  從青海到黃海  風 也聽見  沙 也聽見  如果黃河凍成了冰河  還有長江最最母性的鼻音  從高原到平原  魚 也聽見  龍 也聽見  如果長江凍成了冰河  還有我,還有我的紅海在呼嘯  從早潮到晚潮  醒夢 也聽見  有一天我的血的結冰  還有你的血他的血在合唱  從A型到0型  哭 也聽見  笑 也聽見多好的紅海,相較之下人反而成了小島,零散的寄居在紅海的韻律里。  離開紅十字會的時候,辦事小組要我留地址。  “我明天就回臺灣呢!”  誰又是正月有地址的人呢?誰不是時間的過客呢?如果世間真有地址一事,豈不是在一句話落地生根的他人的心田上,或者一滴血如何流相互灌注的渠道間——所謂地址,還能是什么呢?  快樂,加上輕微的疲倦,此刻想作的事竟是想到天象館去看一場名叫《黑洞》的影片,那其間有多少茫茫宇宙不可解不可觸的奧秘,而我們是小小的凡人,需要人與人之間無偽的關懷。但明天要走,有太多有待收拾有待整理的箱子和感情,便決定要回到我寓寄的(www.lz13.cn)小樓去。  那一天,我會記得,1984年2月6日,告別我所愛的一個城,飛回我更愛的另一個城,別盞是一袋血。那血為誰所獲,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自己的收獲。我感覺自己是一條流量豐沛的大河,可以布下世間最不需牽掛的天涯深情。  還有什么比這更好的事呢?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行道樹 張曉風:敬畏生命分頁:123

他們是大都市的備胎軍團    昨天在一家鋪子吃早點,對面是間發廊,發廊的小伙子們整齊排成一列站在門口,劣質大音響播放著鳳凰傳奇激情四射的流行歌曲,小伙子們跟著節奏蹦跶,手舞足蹈。有人跳得像模像樣,有人在冷風中勉強揮舞起胳膊腿兒,像是在并不情愿地完成一樁儀式。跳完一段之后,他們跟著領頭的人揮動右手喊起口號,領頭者喊一句,他們重復一句:我要成功!報答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嘹亮的嗓音刺破凜冽的清晨。    一陣冷風似乎透過窗子吹來。我放下筷子,對身邊的朋友說:你知道那些理發店的店員們扮演著社會上的什么角色嗎?朋友詫異地看著我,反問一句:什么角色?我說:大都市的備胎。    他們之中,那些跳得像模像樣的,活力四射的,是十七八歲的年輕人。他們初來到城市,以為這里會給他們開辟一片新天地。他們朝氣蓬勃,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和憧憬。而那些勉勉強強揮舞起胳膊腿兒的,是二十大幾的人,他們在城市待了有些年頭,日漸清醒,明白這個城市終究不屬于自己。他們知道自己在這里伸胳膊喊口號不過是為了混口飯吃,也許他們之中有些人下個月就要離開這城市,回到家鄉,結婚生子。    “成功”這個詞,對那些初來城市的小年輕們來說,是夢想,飽含著激情和期待;而對那些漂泊已久的大齡青年們來說,是口號,充滿了挫敗和無奈。歸根結蒂,他們是都不會留在城市的。也許有,但那個幾率可以去買彩票了吧。他們在城市生活,但永遠沒有機會改變自己的階層,他們目睹這城市的繁華興衰,之后默然離開。    但對于城市來說,城市離不開他們,永遠會有這樣一批人在,他們存在于城市的每一個角落。他們是大超市的促銷員,他們是小餐館的服務生、他們是地鐵上的賣報者,他們是發廊里的打工妹。沒有了他們,城市就無法運轉,而他們就像新熟的韭菜,成熟一茬,割去一茬。他們在十七八歲的時候來到城市,二十七八歲的時候離開城市,把自己沸騰的青春化作這城市冰冷的GDP上的一個數字,而后悄然離開。這城市穿著他們織就的光鮮新衣再迎接另一批十七八歲的大姑娘和小伙子。所以,他們是大都市的備胎。    備胎這個詞,聽起來很刺耳,以至于被你叫做備胎的那個人會忍不住要抽你一耳光。成功這個詞,聽起來很歡樂,以至于被你鼓動了的那個人會覺得一篇嶄新世界之門就此開啟。(名人名言  www.lz13.cn)不過,一旦習慣了,“備胎”也可以讓人覺得無關痛癢,“成功”也無法讓人再血脈賁張。    我有個親戚一家在北京打工。來京將近10年,之前在六環外的門頭溝,去年門頭溝拆遷,他們搬到了五環外的石景山高井。在北京這么多年,他們沒有去過長城,沒有去過故宮,每年進入五環以內的次數屈指可數。他們一家三口,房租最早是200塊每月,前年漲到了300塊,搬到高井之后漲到了450塊。而在北京三環到五環之間,普通公寓兩室一廳租金大概是4500元一月。所以,你知道,在大都市“生活”的成本固然很高,但“存活”的成本也低得驚人。    我在想,央視的“您幸福嗎”專題為什么不采訪他們呢?不過,我倒是很早之前就問過他們一些別的問題。他們之前在廈門打工四五年,我問他們廈門好還是北京好,他們說北京好,福建人講話聽不懂。我問他們以后要回家嗎?他們說,等孩子上初中了就必須得回家了,這邊的學校進不去。今年孩子上初中了,他們把孩子送回老家,自己還是待在了北京。至于未來會怎樣,從不在他們考慮的范圍內,他們能把今天安排周全就已經相當不錯了。“您幸福嗎”這種問題我沒直接問過,也問不出口,生活已經幽了他們一默,我不好意思再幽他們一默。    有個同學,白富美,一次去發廊做頭發,給她做頭發的小姑娘和她年齡差不多,她挺喜歡那小姑娘,于是對她說:你這么小年紀為什么不讀書了,至少也應該把高中讀完再出來打工啊。下次又去做頭發時發現小姑娘不見了,問其他人,他們說,上次她跟小姑娘說過那番話后,小姑娘回到宿舍哭了一整天,然后說要繼續讀書就回家了。朋友悵然若失,不知自己做得對還是不對。這個社會上,沒有人愿意成為備胎,但當一個人分明是備胎的時候,你告訴他事實真相,會不會太殘忍?    也許該來點勵志的,因為生命需要正能量的刺激。很多時候,支持一個人堅持下去的不是別的,只是意志,因為除了意志之外他早已一無所有。當物質已經耗盡,當體力已經枯竭,只有精神還可以支撐他再向前邁出幾步,雖然這時他已瀕臨猝死的邊緣。就像一個陰神耗竭的人,憑一點元陽支撐,還可能回光返照幾十秒。——所以,你會明白,發廊的小伙子們為什么要在凜冽的清晨喊起嘹亮的口號,那一曲激昂的節奏正是青春駘蕩的挽歌。    當我聽見那勵志歌曲和打雞血般的口號——“我要成功!報答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響起的那一刻,不禁全身寒意四涌。于是我裹緊外套,放下碗筷,頭也不回地起身離去。 我們離家的日子,他們還好嗎? 趁著父母還在世,請對他們好一點 是什么讓他們如此熱愛自己的工作? 10年打工總結了6句話 勵志 故事:深圳打工的日子成就了我 不懂這些道理,你注定就是窮打工的命 留在大城市,還是回老家? 如何在遙遠的城市找到一份工作分頁:123

青春勵志文章:逆境是人生的寶藏    如果奇跡就是超乎尋常,那么它常常是在對逆境的征服中顯現的。塞涅卡說過一句格言:“真正的偉大,即在于以脆弱的凡人之軀而具有神性的不可戰勝。”人才由磨煉而成,稍遇挫折,身處逆境,就一不振、停滯不前的人絕不會成功。在灰暗的日子里,不要讓冷酷的命運竊喜。面對幸運所需要的美德是節制,而面對逆境所需要的美德是堅韌,從道德修養而論,后者比前者更為難能。一帆風順固然令人羨慕,但逆水行舟則更令人欽佩。人生道路的延伸也是直線和曲線的辯證統一。    生活是現實的,社會是復雜多變的。每個在此游移的人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煩惱。理想與現實的矛盾,人際交往的障礙,學習上的困難,情感生活的困擾,競爭的失敗等等,說到底,就是人在現實中遭受了挫折。任何人也無法了解其中的奧秘,或許是命運多舛吧!你可以怨恨人生的不公平,可以自憐自艾。然而,你得認真地吸取教訓,伸直腰桿,挺起胸膛,勇敢地去面對生活的種種壓抑,或工作上的種種不可避免的問題。品嘗過失敗滋味的人,也許對人生有更深的理解,年輕時的不順利也許對你今后的發展會有更大的益處。    把逆境當作寶藏的只有兩種人:一是決心戰勝逆境的人。沒有這種決心的話,不管再怎么強調“逆境是機會”,也只能變成另一種悲劇;二是能夠認為逆境就是機會的人。沒有這種智慧,逆境只能帶來更多的苦難。法國作家巴爾扎克所說:“世界上的事情永遠不是絕對的,結果完全因人而異,苦難對于天才是一塊墊腳石。對于能干的人是一筆財富,對于弱者是一個萬丈深淵。”    既然“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那么擺在你面前的任務就是克服困難,超越逆境,開創人生新天地。一切幸福都絕非沒有憂慮和煩惱,而一切逆境也都絕非沒有慰藉與希望。培根說過:人的美德猶如名貴的檀木,只有在烈火的焚燒中才會散發出最濃郁的芳香。正如惡劣的品質會在幸福而無節制中顯露一樣,最美好的品質也正是在逆境中而放出光輝的。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因此,在生活中我們應當以積極的心態,將逆境轉化成順境,克服種種困難,實現人生的最大成功。 逆境造就人才名言 青春勵志:人生逆境 挑戰逆境,贏得輝煌的人生分頁:123


日本高單價精品代購最便宜
【日本代購評價最好】日本樂天園藝用品代購批發 日本代購膠原蛋白 日本紅茶包批發代運【日本代購匯率最划算】日本樂天化妝品代購批發 日本樂天配件代購推薦 日本樂天炊具轉運代購推薦

arrow
arrow

    j168fv7p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